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22.jpg
点亮心灯 领航人生路 庆祝第30个教师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济南已发放公租房申请表2万份,申请2天后截止
2014-09-29 07:4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宗阳
9月1日起,济南市出台了公租房廉租房并轨的济南细则,9月2日启动申请受理,目前距9月30日申请截止,只剩两天时间。历下区房管局住房保障科有关负责人坦言说,日前每天都有二三百人来排队申请,无奈之下采取了限号措施。

  历下区方管局门前正在等待的市民

  大众网济南9月28日讯(记者 王宗阳) 9月1日起,济南市出台了公租房廉租房并轨的济南细则,9月2日启动申请受理,目前距9月30日申请截止,只剩两天时间。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房管部门获悉,截至目前,济南市共发放公租房申请表近2万份,收回6000余份,比去年明显增加。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年是公租房申请的第二年,公租房的政策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此次公租房申请受理刚一启动就迎来申请高峰,为确保此次公租房申请顺利进行,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部门在公租房申请受理工作开始前,将项目情况等宣传资料张贴在宣传橱窗。同时增加人员延长时间,增设办事窗口。按照要求,只要当天取号的不管多晚都要办理完毕。

  历下区房管局住房保障科有关负责人坦言说,日前每天都有二三百人来排队申请,无奈之下采取了限号措施。限号后每天早晨8点开始发号,全天限号150人。此外,天桥区也采取了限号措施,每天限号200人。按照要求,工作人员对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进行详细说明和“一次性告知”,避免让老百姓多跑腿。但大众网记者发现,排队的老年人居多,大多数都是给子女交材料的,许多材料准备不全。比如忘了加盖公章、复印材料不够等问题较多,也在很大程度上使得材料审核进行缓慢。

  据悉,截至目前,济南市内六区共发放公租房申请近2万份,收回6000余份。申请工作已近尾声,将在9月30日截止,请广大市民留意。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