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被困传销窝她网购传信息 菏泽警方赴河北成功解救女孩
2015-08-27 10:00: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赵念东
菏泽成武一女孩通过QQ结识了一名自称在天津打工家住鄄城的男子,后来女孩在男子的“盛情邀请”下只身到了天津,又辗转到了河北沧州,结果却落入传销组织,并被限制人身自由。

  齐鲁晚报菏泽8月27日讯(记者 赵念东 通讯员 刘维)菏泽成武一女孩通过QQ结识了一名自称在天津打工家住鄄城的男子,后来女孩在男子的“盛情邀请”下只身到了天津,又辗转到了河北沧州,结果却落入传销组织,并被限制人身自由。女孩失联后家人报警,成武警方24小时成功将女孩救出。

  女孩轻信网友误入传销组织

  成武县苟村集镇22岁女孩小琳(化名)本打算前往北京找份工作,后来在QQ聊天中认识了一名自称家住鄄城姓董的男子。“他说自己在天津和平区干理发,可以帮我介绍工作。”小琳说,她经常在网上和董某聊天,因谈得来,逐渐对他增添了信任。

  后来,董某多次“邀请”小琳到天津工作,说是“老乡”,彼此有个照应。“7月15日,我到了天津,准备通过董某找份工作。”小琳到达天津后,与董某联系,董某称正好有事在河北沧州,让小琳到沧州找他。小琳又坐火车前往沧州,在沧州火车站,董某与另一名男子前来接小琳。

  到沧州后,董某带着小琳玩了两天,后来令小琳始料不及的事情发生了。“在我到沧州的第三天,董某开始给我讲营销的事情。”小琳称,每天都有很多人聚在一起听课,此时,意识到被骗的小琳提出回家,却被限制了人身自由。

  “后来,他们要我推销产品,并拉拢客户。”接下来,小琳的手机号也被董某等人换掉,不让她与外界联系。“有一次,他们让我跟家里要3万元,否则将我卖到国外做工。”小琳十分害怕。

  为了弄清自己的住址,聪明的小琳在8月12日网购了一双鞋和一件衣服,并留了董某的电话号码,这为警方营救小琳创造了条件。

  女孩家人报警警方河北施救

  成武县公安局民警介绍,8月16日接到辖区居民常某报警,称其女儿小琳7月15日去了天津,至今无法联系。

  接到报案后,成武警方立即对小琳近一段时间的行踪进行调查。办案民警了解到,小琳于7月15日到了天津,当日从天津到了河北沧州,到达沧州后便失去了联系。小琳于8月4日在沧州一银行内取款400元。

  经进一步调查,小琳曾于8月12日在网上购买衣物,民警调查到物流送达衣物的具体地址和联系人董某的有关信息。

  8月19日清晨5点,成武民警到达沧州,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传销团伙成员董某控制,但其拒不说出小琳的具体位置。民警多方努力,于当晚8时将被困长达一个多月的小琳从沧州市运河区一民房内解救。办案民警连夜带小琳从沧州赶回成武,于8月20日凌晨4点将她送回家中。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