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中年女子被骗财骗色 8.3万元换回3捆冥币(图)
2015-08-30 09:28:00 来源:威海晚报 作者:
刘娟(化名)收到的冥币和蛇毒。记者 李樱 摄  刘娟(化名)在经区一小区居住。获得同意后,王峰与刘娟打车前往了汽车站,不一会儿,一名买蛇毒的男子就出现了。王峰马上又带着刘娟回到买蛇毒人那里,让对方先付10万元。

  刘娟(化名)收到的冥币和蛇毒。记者 李樱 摄

  刘娟(化名)收到的冥币和蛇毒。记者 李樱 摄

  刘娟(化名)在经区一小区居住。今年6月,她在网上认识了男子王峰(化名),两人相谈甚欢,互留电话保持联系。频繁的沟通中,王娟慢慢坠入情网,并于8月份与对方发生了性关系。

  不料,情郎竟然欺骗她,找了两个“托”,在她面前导演了一出戏,骗走了她8.3万元钱,留给她的只有3捆冥币……

  网络上找到的“真爱”

  刘娟今年54岁,平时喜欢上网,单身的她喜欢找陌生人聊天。

  今年6月份,一个52岁的男子添加她为好友,刘娟一看对方与自己年纪相仿,就同意了好友请求,两个人在网上你来我去,聊得非常投缘。

  该男子说,因为做生意的缘故,他经常来威海出差。7月份的一天,男子说来威海了,还问刘娟索要了电话号码,发短信保持着联系。刘娟对男子印象也比较好。

  8月10日这一天,男子再次联系刘娟,说自己来了威海,要请她出来吃饭。刘娟欣然赴约,吃完了饭,两人一同前往男子预订的一家酒店。

  聊天中,刘娟说自己是单身,男子也说他与妻子感情不和,很快就要离婚了,打算离婚后到威海定居。在男子的默许下,刘娟看了对方的身份证,才知道他叫王峰。后来,两人在酒店发生了性关系。

  第二天,刘娟像往常一样上班去了,王峰则去了莱阳忙生意。此后,两人往来更加频繁,并确立了恋爱关系。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