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湖西健步走协会举办喜迎国庆环浮龙湖健步走健身展示

2022-10-03 14: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业余文体生活,10月2日,单县湖西健步走协会举办喜迎国庆环浮龙湖健步走健身展示,100余名会员参与健步走。

  在浮龙湖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展示

  活动开始前,全体会员齐唱《歌唱祖国》。随着发令枪响,大家从浮龙湖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前出发,沿浮龙湖环湖路一路向前,环湖一周,全长共20公里。

  整齐的队伍

  活动中,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举着党旗、国旗、协会旗,欣赏着浮龙湖沿途的美景,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健步走活动过程中的愉悦和美好,每到一处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着游客和路人驻足观看。

  健步走现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这种健身方式,环保时尚、老少皆宜,让大家走近自然、走向健康,提升了自身身体素质,倡导了“全民健身”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终身体育”理念,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构建和谐社会、树立文明新风作出应有贡献,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单县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