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第一实验小学学生陈菲获评山东省“新时代好少年”

2022-10-10 08: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陈付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陈付明 曹县报道

  近日,由山东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曹县第一实验小学学生陈菲入选。

  陈菲就读于曹县第一实验小学,她爱国爱党,品学兼优,寻访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是学校小有名气的红色讲解员。她去康养中心探望老志愿军,到鲁西南烈士陵园、红三村找寻红色印记,带领同学们成立了红色故事演讲团。她组建雷锋小队,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带领大队部成员为一年级小同学讲队知识、队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弘扬时代新风。陈菲同学坚持文化与艺术并进,全面提升各项素质,兴趣广泛,爱好阅读、主持、剪纸、钢琴,连年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干部”,2021年被评为“二星少先队员”“县级优秀学生”。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在全省共推选出了红色宣讲、科技创造、绿色环保、助人为乐等方面表现突出的41名“新时代好少年”。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