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4款电商产品入选100款山东网红产品!

2022-11-30 11: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李豪 郑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李豪 郑帅 曹县报道

  近日,“2022金秋双节直播季·100款山东网红产品”评选结果出炉,曹县共有4款电商产品入选,分别是银香伟业的归一牛奶、老丁驴肉的驴肉、青青种植合作社的红薯粉条、天地邦服饰公司的曹县汉服。据悉,该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联合16市及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全国重点电商平台、省内重点行业协会、重点企业共同举办。根据监测网络零售数据、活动曝光量、活动视觉透出等指标进行严格评选,公平公开公正权威。

  “曹县4款电商产品入选,是曹县长期以来大力推动农产品上行,不断推广汉服产业做大做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曹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龙飞说道,下一步,我们将全力打造“曹献优品”“曹之汉韵”区域公用品牌,不断推动农村电商消费升级,全力推进农村电商跨行业、跨领域、裂变式发展,力争把曹县建设成为中国北方最具国际竞争力和区域辐射力的电子商务标杆城市,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曹县力量。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