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畅通!菏泽青年路26根拦路高压线杆被拆除!

2023-01-16 11:29:08 来源: 牡丹城管 作者:

  青年路是菏泽市区的主干道之一,人流、车流量较高,自2021年道路提升拓宽后,原来设立在路旁的高压线杆成了“拦路虎”,尤其是青年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自北往南三个直行车道被高压线杆占用两个,不仅影响车辆及行人通行,遇到雷雨、暴风等天气,还给路过的居民和车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因青年路高压线杆电压高达10千伏,工程复杂、施工困难,拆除难度较大。根据全市线杆线缆整治工作要求,牡丹区多个部门进行商讨协调后,积极组织人员现场研究强电入地及高压线杆拆除的实施方案。1月15日,通过多部门的共同努力,青年路路段强电入地及高压线杆拆除工作开始实施。

  本次青年路路段强电入地及高压线杆拆除工作共出动工作人员60余人,动用大型机械8辆,共拆除高压线杆26根,治理线路6000余米,3台分界开关,1台公用变和1台JP柜。高压线杆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车辆通行更加畅通,也让城市空间变得更整洁、美观。

初审编辑:刘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