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牡丹区交警全方位保障道路畅通

2023-04-09 15:5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庞承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通讯员 庞承佩 菏泽报道

  为确保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菏泽牡丹区交警大队结合景区周边交通实际,周密组织,采取多项实效措施,切实保障旅游节顺利开展。4月7日下午,牡丹区交警大队组织召开2023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交通保卫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3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交通保卫工作总体方案》,强调了警力部署及纪律要求,对方案中每个岗点进行定人定责,为旅游节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夯实了基础。

  牡丹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朱慧娟表示,每年的牡丹文化旅游节都是大队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大队展现牡丹区交警良好形象的重要时刻,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要高度重视,结合部署的交通保卫工作方案,进行交通管制,不断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加强交通指挥和疏导,做到“不漏管、不失控”,确保前来旅游的外地游客“进的来、停的下、出的去”。同时,要加强人性化执法,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对外地游客轻微违法一律不予处罚。节会期间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互相配合,按时到岗到位,规范执勤执法,做好交通安保和服务工作,树立牡丹区交警良好形象。

  4月8日是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的首个周末,当天早上,牡丹区交警大队按照《2023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交通保卫工作总体方案》部署要求,全体民辅警提前到岗到位,朱慧娟及大队全体队委会成员一线实地督导,及时疏导路面交通,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并引导游客安全入园,确保游客“顺顺利利进园、平平安安回家”。

初审编辑:李洪胜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