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山东招生组到菏泽一中开展招生宣讲

2023-02-16 10:1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李效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李效凯 菏泽报道

  近日,北京大学山东招生组组长马小兵一行到菏泽一中调研指导,与部分学生座谈交流,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高考备考和招生政策报告。菏泽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小兵介绍了北京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分析了近几年北京大学在山东的招生情况,并通过详实的数据和具体事例,详尽解读了北京大学的招生录取情况、本科教学特点、培养理念和培养模式,以及北京大学强基计划的招生政策。

  现场交流环节,部分学生、家长围绕专业选报、录取政策、双学位培养、科研投入、学术交流进行了提问,马小兵一一解答,并根据学生们的学科专长进行了针对性指导,为同学们提供了中肯的报考建议。

  座谈会最后,张斌对招生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激励在场学子,要满怀信心,在成长的道路上扬鞭策马、努力耕耘,在新学期、新起点,向着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努力。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