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22.jpg
点亮心灯 领航人生路 庆祝第30个教师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今日头条
高秉涵原型电影近期菏泽开拍 赵又廷或参演
2014-09-24 15:16: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刘进
昨天,2012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高秉涵向大众网记者透漏,以他的人生故事为原型的电影将于两个月内在菏泽开拍,初步确定当红明星赵又廷在片中饰演青年高秉涵,归亚蕾饰演高秉涵的妻子。

高秉涵13岁时照片(左下),赵又廷(左上),高秉涵现照(右)

    大众网菏泽9月24日讯(记者 刘进)昨天,2012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高秉涵向大众网记者透漏,以他的人生故事为原型的电影将于两个月内在菏泽开拍,初步确定当红明星赵又廷在片中饰演青年高秉涵,归亚蕾饰演高秉涵的妻子。

    3人饰一角,高秉涵无台词自然演出

    高秉涵向大众网记者透漏,影片初步确定由台湾当红演员赵又廷饰演青年高秉涵,台湾著名影星归亚蕾饰演高秉涵的妻子。

    影片中的少年高秉涵,则由一位菏泽乡下的小孩饰演,“一张口就是地道的土话”。

    “由于我目前的谈吐和反应都还挺好,剧组决定电影中老年高秉涵由我自己出演。”高秉涵说,影片中他将不背台词,自然演出。

    两月内开机,菏泽将作为拍摄基地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家乡菏泽一直是高秉涵最牵挂的地方,在他的努力下,菏泽将作为电影拍摄的基地之一。

    “电影将在两个月内开机,启动仪式会设在菏泽,到时候我也一定会来。”高秉涵说,在电影里,菏泽会反复“亮相”。

    艺术再现送老兵骨灰回家,明年清明节前公映

    高秉涵表示,目前,电影的名字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剧本早已完成,现在正做最后的补充修改。

    “我向他们讲述一些关于送老兵骨灰回家的细节,编剧团队很感兴趣,他们想以艺术的方式展现出来。”高秉涵说,影片会在明年清明节之前公映。 

    附:高秉涵事迹

    高秉涵,台湾律师,老兵。1936年出生于山东菏泽,1948年前往台湾。从九十年代开始,利用回乡探亲的机会,高秉涵陆续把100多位大陆老兵的骨灰坛带回故土,他的坚持感动了整个中国。

    高秉涵对家乡菏泽的感情尤其深厚,他1948年离开菏泽前往台湾,1991年政策开放,他才有机会回家乡看一看。1991年至今,他每年都会从台湾回菏泽两三次,为家乡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