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今日头条
公共用地冒出38个取款亭 菏泽农商银行未审先建遭质疑
2015-04-30 21:1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 进
近日,多名网友向大众网反映,菏泽城区公共用地上出现了一批菏泽农商银行的自动取款亭,其中部分建在绿化带里,遭市民质疑。城管部门表示,对市民意见较大的取款亭,他们将敦促银行迁移。大众网记者另悉,在没有取得相关行政审批许可的条件下,菏泽农商银行已经在市区建设了38个取款亭。


 长江东路,取款亭建在了绿化带内


取款亭破坏绿化带痕迹明显


人民路上此处取款亭被建在了人行道上


原菏泽一中老校区门口也出现一个取款亭

  大众网菏泽430日讯(记者 刘 进)近日,多名网友向大众网反映,菏泽城区公共用地上出现了一批菏泽农商银行的自动取款亭,其中部分建在绿化带里,遭市民质疑。城管部门表示,对市民意见较大的取款亭,他们将敦促银行迁移。今天,大众网记者另悉,在没有取得相关行政审批许可的条件下,菏泽农商银行已经在市区建设了38个取款亭。

  取款亭直接建在了绿化带内,市民质疑其是否合规

  大众网记者采访发现,在菏泽市区人民路、长江路、中华路等主要路段的人行道上和绿化带内外,分布着多个菏泽农商银行的取款亭。这些取款亭于今年1月陆续出现,目前尚未启用。

  记者看到,在长江东路两侧的绿化带里,有两处取款亭矗立其中,破坏了绿化带。在长城路小学门口,一个取款亭直接建在了绿化带上。人民路与丹阳路交叉口附近,此前水泥做成的底座留在了绿化带上。附近居民告诉大众网记者,之前这里有一座取款亭建在了绿化带上,后被挪走。

  大众网记者发现,一些取款亭还建在公共人行道上。在人民路与滨河路交叉口附近,一个取款亭建在了盲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在天香公园东门、曹州牡丹园东门、菏泽一中老校区门口附近,原来没有任何固定设施的广场上,也建起多个取款亭。

  “这些取款亭有的破坏了绿化带,占用了人行道,受否经过政府部门审批?”近期,不少网友对这些出现在公共地上的商用取款亭提出自己的意见。

  未办理审批许可就开建,目前已建成38

  428下午,菏泽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菏泽农商银行的这些取款亭计划建设40座,目前已建成的38座中,有36座位于公共用地范围内。建设前,菏泽城管设施、园林部门与菏泽农商银行一起对取款亭进行了选址。“主要选在路两边的角落里,尽力避免影响市容。”

  针对网友对取款亭占用绿地的质疑,该负责人表示,如果发现农商银行在建设时存在私自更改、占用绿地的情况,城管部门将责令他们移址并把破坏的绿化带恢复好。

  大众网记者获悉,目前,这批取款亭还没有办理取得行政审批相关许可证。为何未经正式审批就开工建设?菏泽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办理审批手续要有确定的建设地点,但目前这些取款亭的选址还在不断地调整,如果市民对某些选址意见较大,城管部门将敦促其挪到别的地方。 

   今天,菏泽市行政审批相关工作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依据相关法规,使用公共用地前,一定要先取得行政审批许可,才可以进行相关建设。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亚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