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今日头条
【中秋节特别策划】我在他乡挺好的!
2015-09-27 11:4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又是一年中秋到,古语有云“每逢佳节倍思亲”,然而,今年中秋节只有两天假期,没有长假不能回家,你和父母亲友之间也许只是一通简单的问候电话。为了给身在外乡的菏泽人传递那份思念,向家人报个平安,大众网菏泽频道推出中秋特别策划——你在他乡还好吗?前期的照片征集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让我们通过一组照片,看看他们在他乡还好吗?

龚艳丽

续晓梦

乔家齐

祝福

逯怀峰

陈曦

葛茂生

耿本涛

  大众网菏泽9月27日讯(记者 张鹏)又是一年中秋到,古语有云“每逢佳节倍思亲”,然而,今年中秋节只有两天假期,没有长假不能回家,你和父母亲友之间也许只是一通简单的问候电话。为了给身在外乡的菏泽人传递那份思念,向家人报个平安,大众网菏泽频道推出中秋特别策划——你在他乡还好吗?前期的照片征集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让我们通过一组照片,看看他们在他乡还好吗?

  龚艳丽:我是一位自由搏击职业拳手,从牡丹区到郑州打拼不记得多少年了,中秋节即将到来,我也很想与家人团聚,享受亲人聚集的幸福时刻,但因为职业忙碌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心中充满对家乡、亲人的思念,中秋佳节祝福家乡亲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续晓梦:在青岛多年,习惯了一个人,一个人坐火车,一个人等公交,一个人问路,一个人到达终点。今年中秋节,依然没法回家,对于希望远方的亲人,半是牵挂半是思念,人生不过百年,唯愿你们平平安安。

  乔家齐:菏泽市东明县人,是重庆大学一名大二的学生,重庆距离菏泽1000多公里的路程,火车需要乘坐20个小时,因为路程太远,只能在学校过中秋,他说,有一句话总是当面说不出口:爸妈,我爱你们!

  祝福:在外多年,每年都回家没有缺席过团圆的节日,今年中秋节,没法回家了。我在上海挺好的,勿挂念,就是想家里的胡辣汤羊肉汤了!祝福(照片主人翁就叫“祝福”)祝福远方亲朋好友中秋快乐!

  逯怀峰:从菏泽东明来到日照十年了,目前在日照做婚纱摄影旅拍基地,马上面临基地招商工作,所以不能回家陪爸妈过节。爸妈农忙时多注意身体,儿子在外很好,忙完这段时间,一定回家看望爸妈。

  陈曦:大家好,我是咱单县人!在日照生活了十年,现在日照电商产业园刚开业,工作很多,没有能回家过节,就在今天还在公司加班,不能回家陪父母,心里挺不是滋味的,等过完节日一定要回家看看!

  葛茂生:八年前离乡背井赴西安求学,课业工作所迫,多年未能返乡陪父母过节,心常生愧疚。佳节既至,唯愿父母安康幸福,体健心畅!

  耿本涛:离家三年了,到中铁十四局上班后就一直呆在济南, 外地工作没法回家了,望父母心安,身体健康,有空一定多陪陪你们!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