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dAA1.jpg
大众网巨野帮帮团6名团员从菏泽出发,开启第...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jpg
在党中央号召大力实施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今日头条
菏泽恒达热力全力备战今年供暖 大幅改造一二级管网
2016-05-01 11:4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进

  大众网菏泽5月1日讯(记者 刘进)去年供暖季一结束,作为菏泽市区供暖主力军,刚完成重组的菏泽市恒达热力就开始全力筹备今年的供暖事宜。“非供暖季比供暖季还要忙”,这是恒达热力人的真实写照。今年,他们要对一级主管网进行大幅建设改造,解决长城路、大学路、人民北路等片区的用暖问题,同时对问题较为集中的小区二级管网进行完善改造。

  4月28日,菏泽市恒达热力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工程建设与改造工作座谈会暨动员大会,济南热力设计院、同方节能公司等单位的专家汇聚一堂,为城区供暖出谋划策。为确保城区供热安全、高效、节能、环保、平稳运行,专家论证决定了今年9月30日前实施的工程,工程投入资金经评估约5220万元(不包括小区外墙保温改造等)。

  一级管网直接决定了区域供暖的效果,在今年供暖季到来前,恒达热力要对市区一级主管网进行大幅建设、改造。为解决长城路、大学路片区的供暖问题,将广州路主管网约2.3公里由DN300改为DN900,长城路主管网约2.3公里由DN350改为DN600,长城路过铁路桥下约120米由DN300改为DN700。为解决人民北路片区问题,今年将长江路至桂陵路出口处约20米由DN400改为DN600。此外,恒达热力将新铺管网,解决居民安置房用热问题。同时,对一级管网缺陷修复。

  针对菏泽供暖小区二级管网故障较多的问题,恒达热力大力实施二级管网升级改造。今年,恒达热力将推进串联小区改造,对串联小区加装分户控制装置,升级控制手段。特别是违规用热严重的小区,先行集中整改。未安装入户锁闭阀的安装入户锁闭阀。同时,热力公司积极协调问题小区整改。统计各小区换热系统在运行期间存在的问题和缺陷,整理汇总后,将根据责任划分,积极开展维修,或与小区管理方联系对接,督促落实整改。对室内采暖系统有问题的用户,积极协助整改。此外,恒达热力将协助做好用热小区内部节能改造。在相关政策支持下,适时协助各相关小区开展用热小区的节能改造,比如增加远传和远程控制装置、外墙保温改造等,积极开展节能减排。

  为确保工程建设与改造工作顺利进行,目前,恒达热力公司已成立工程建设改造指挥部,下设3个工作组,分赴各工地强力推进各项工程工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