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471.jpg
功勋闪耀齐鲁,殊荣载入史册。近日,国务院、...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jpg
在党中央号召大力实施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菏泽鲁商凤凰城三户业主失窃 警方正全力侦查
2016-04-25 19:1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进

失窃业主王先生称,他所住楼的地下室监控之前存在盲点

失窃业主告诉记者,小区人员出入比较随意

  大众网菏泽4月25日讯(记者 刘进)近日,家住菏泽鲁商凤凰城小区的三位业主家中遭窃,窃贼疑在白天进入小区开锁入室。失窃业主称,他们三家被盗财物价值7万元左右,小区物业管理不完善导致此事的发生,但物业一直不明确给出说法。该小区物业称,目前他们正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此事,等待该案尽快侦破。

  事件:同一栋楼内三户业主失窃,窃贼开锁入室

  25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鲁商凤凰城小区,见到三位失窃业主王先生、孔女士、于女士。他们同在小区一号楼一单元,分别位于20、24、30层,家里的门窗都没有被撬开的痕迹,室内被盗的地方也没有明显翻动的痕迹。

  “盗窃发生的时间大约在4月12日、13日左右。”王先生说,由于盗贼入室采取的是开锁技术,没有留下痕迹,直到4月15日上午9时,他在寻找东西时才发现家中被盗了。同样,孔女士和于女士也是在15日当天发现家中被盗,他们第一时间向物业反映,随即报了警。

  三位业主介绍,他们被盗的有现金和首饰,统计下来,总价值在7万元左右。

  业主: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要求等价赔偿

  王先生说,他和妻子每天上班白天都不在家,常常晚上才回家,而其中一个失窃点在他家的卧室,由此推定,盗贼入室行窃的时间在白天,而且对他们的生活规律了解得很清楚,“窃贼之前经常出入小区进行踩点。”

  王先生说,小区南、北、东三个方向都有出入口,物业平时把关并不严格,人员出入比较随意。1号楼的入口虽然安装有门禁系统,但是一直没有运行,直到近日盗窃事件发生后,物业才启用了这些门禁。此外,事发的1号楼1单元的地下车库处虽然有监控,但之前一直存在盲点,这起盗窃事件发生后,物业才纠正了这处监控。

  “正是小区物业平常的管理不到位,才导致了入室盗窃案件的发生。”王先生说,他们多次找到物业反映此事,希望物业能把三家失窃钱物追讨回来或等价赔偿,但总是得到“正在向上级汇报”的回答。昨晚,他们第5次找物业商议此事,得到的回应是“本周五给出答复”。

  物业:已与业主多次沟通,等待案件侦破

  今天下午17时40分,大众网记者采访了鲁商凤凰城小区物业负责人李先生。李先生回应称,该事发生后,小区物业积极配合警方进行调查,提供了小区内的全部监控信息;同时,他们多次与三位业主进行沟通。李先生说,小区物业正全力配合公安,争取早日侦破此案,给失窃业主一个答复。

  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获悉,目前,警方已对此事立案调查,通过视频全方位侦查,不便透漏更多细节。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