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菏泽2017融媒体网友新春联谊会举行

2017-01-15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网友签到入场

 

骑行团网友快乐合影(网友 李庆荣 供图)

为十佳版主、团长颁奖

为十佳网友颁奖(网友 王勤 供图)

对十佳拍客进行表彰

 

对十佳公益之星进行表彰

大众网定陶帮帮团被授予大众网菏泽2016年度特别贡献奖

活动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大众网菏泽1月15日讯(记者 苏龙生)今天上午,大众网菏泽2017融媒体网友新春联谊会举行。来自菏泽七县四区的200余名网友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大众网菏泽频道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收获。联谊会评选出了大众网菏泽2016年度热心网友、十佳公益之星、十佳拍客、十佳版主、特别贡献奖,并成立大众网巨野麟州户外健走队,网友规模进一步壮大。

  不忘初心,五年如一日讲好菏泽故事

  上午10点,大众网菏泽2017融媒体网友新春联席会正式拉开序幕。

  大众网菏泽站内容负责人向网友介绍了2016年工作。2016年是大众网扎根入驻菏泽的第五个年头,也是大众网菏泽频道飞速发展的一年。秉承“影响百万人”的新闻理念,大众已由五年前的一粒种子,发展为今日的参天大树。目前,大众网菏泽站已经形成了网站、论坛、微信、微博、山东手机报和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号组成的全媒体宣传阵地,形成强大的宣传合力。

  一年来,大众网菏泽站勇担媒体责任,回应网友关切,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用有思想、有温度、有品位的报道提高传播力、引导力,情真意切讲好菏泽故事,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得到广大网友的信赖和支持。

  勇担责任,一心一意服务政府工作

  2016年,信息传播方式继续发生深刻变化。面对新的传播形式,大众网菏泽频道结合新闻传播热点,依托平台传播优势,对丹阳立交桥转体、菏泽雾霾天市民出行、节前农贸市场突击检查等众多新闻题材进行现场直播,吸引数万名网友在线互动,收视人群现已初步形成规模。

  2014年8月起,大众网菏泽频道联合菏泽市食药监局,定期组织开展“线上听民声、线下解民忧”网上交流、大众网友走进食药监局等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该活动受到了菏泽主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2016年,菏泽全市范围内大规模推行“践行网络群众路线”活动,截至12月底,全市已有40余家政府单位通过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定期与网友举行互动,线上倾听民众呼声,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同时,大众网网友积极客观反映民生诉求,部分网友代表走进两会会场,列席政协会议,生动及时地传达两会声音,很好地传播了正能量。

  撸起袖子,汇聚网友力量加油干

  联谊会现场,200多位网友欢聚一堂,共商发展之道。联谊会颁发了2016年度大众网菏泽十佳公益之星、十佳拍客、十佳版主等奖项。年会上,大众网巨野麟州健走团正式成立,网友队伍进一步扩大。

  与菏泽共荣,与网友共生。大众网菏泽站始终积极引导网友队伍建设,倡树“向善、向上、包容”的网友文化,践行“明理懂事、内外兼修”的网友行为规范,依靠网友、尊重网友、服务网友,大众网拍客团、帮帮团、骑行团、艺术团、美食团等众多网友组织进一步成熟完善,网友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2017年,大众网菏泽站将深耕县区,延伸服务触角,为县区党委政府工作及网友生活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为菏泽“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目标营造更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