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2017“双十一”车展圆满落幕 打造车市靓丽名片

2017-11-12 1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虽然天气寒冷,但市民购车热情依然不减

由菏泽福哥力帆4S店独家冠名的“力帆轩朗杯”菏泽车模大赛圆满落幕

市民认真研究一台吉利新远景车的发动机

 

靓丽的车模为车展增色不少

市民购车热情高

市民正在选购汽车

  大众网菏泽11月12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下午,“正大汽车集团北京汽车杯”2017菏泽第二届“双十一”大型车展暨第四届汽车文化节圆满闭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是大众网菏泽站与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双十一”车展,本届车展,全市百余家汽车4S店携600多款车型集中亮相。两届车展以来,参展品牌逐年增多,配套活动持续丰富,随着市场的逐渐成熟,如今,“双十一”车展品牌已成为菏泽车市上一张靓丽的名片。

  百余家4S店齐亮相,市民购车一站式挑选

  今天下午是本届“双十一”车展的最后一个下午,虽然已经临近撤展,但大众网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每一家4S店的展厅内,依然有不少市民在进进出出,各大汽车品牌展厅还是一样忙碌不已,展厅内也用大功率音响播放着优惠政策。

  “最后一天下午了,应该还会有一波订车的小高潮。”虽然已经临近撤展,但东风本田中汇昌源4S店销售经理张志强仍然在忙着同客户洽谈、推介,他告诉大众网记者,客户通过前两天的观察了解,往往会在车展的最后半天下单,因此,他们依然不敢有丝毫懈怠。

  “昨天也来了,没想到参展的车辆这么多,真让人不好选择。”市民刘先生周六就来到了车展现场,通过多方对比,他和家人选择了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吉利博越。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双十一”车展规模庞大,吸引上百家汽车4S店参展,正大集团、中汇集团、润华集团、交通集团、丰源集团、星汇集团、东风南方集团等本地主要汽车经销商悉数参加,共600余款车型集中亮相,福特、亚太东风风光、亿瑞江淮、和信五菱宝骏、安泰吉利、吉利吉豪、吉利吉源等众多品牌共同参展,如此众多的品牌,也让市民选车、购车更加省心。

  车展现场活动表演不断,百余车模T台争艳倍吸睛

  三天来,菏泽“双十一”车展主舞台处一直人气不断,菏泽福哥力帆4S店独家冠名的“力帆轩朗杯”菏泽车模大赛,更是为车展增色不少。本届菏泽车模大赛为期两天,从11日开始,上百名气质靓丽的车模T台争艳,让市民在逛车展的同时大饱眼福。

  下午3时许,“力帆轩朗杯”菏泽车模大赛决赛精彩上演,主舞台处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经过海选和复赛,10名选手“杀入”决赛圈。虽然下午天气寒冷,但佳丽们不惧冷风,穿着时尚,将自己最靓丽的一面展现给现场评委和观众。

  最终,选手张晓晴以85.4分的高分征服了3位评委,获得一等奖,同时还获得了安徽亳州一日游、扬子电暖气一台以及3000元的现金大奖。李婷婷和丁晓文分获二、三等奖,谷文等7位佳丽获得“十佳优秀车模”称号。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三天时间里,除了车模大赛外,其他现场活动也是不断登场,劲歌热舞、魔术相声……中国林展馆俨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市民的看车之旅趣味十足。

  国产车越发受宠,“双十一”车展认知度逐渐提高

  随着参展品牌的多样化,市民购车有了更多的选择。采访中,综合最近三日的销售情况,大众网记者发现,本届车展中,在中高端品牌继续热销的情况下,性价比更高的国产车也越来越受市民宠爱。

  下午2时许,菏泽小马过河4S店内依旧人来人往。“第一天就订出10多辆,今天到现在也已经订出去9辆。”菏泽小马过河4S店市场经理陈洪博告诉大众网记者,比速T3、T5、M3三款车型售价都不高,较高的综合性价比吸引了一大批市民购买。

  “好看、好开、好智能”的吉利汽车作为国产汽车佼佼者,在本次是车展上受到了市民的热捧。“会说话”的吉利博越是安泰吉利4S店在车展上主推的一款车型,智能中控系统和9.88万—15.78万的不高售价,自是圈粉不少。安泰吉利4S店销售经理徐龙振告诉大众网记者,截至12日下午3时,他们已经订出了近30台车,其中博越占到了四成左右。

  今天下午,为期三天的车展圆满落幕。为了宣传好本届“双十一”车展,大众网菏泽站通过大众网网站、官方微信、微博、山东24小时客户端、山东手机报等全媒体平台进行了大量网络宣传,通过微信朋友圈重点引导县域客户,车展覆盖面正由城区向全市延伸;同时全市各门面的线下宣传也铺天盖地。

  今年“双十一”车展是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汽车行业协会举办的第二届车展,经过两年的发展,参展品牌逐年增多,配套活动持续丰富,车展文化也逐渐深入到市民心中。如今,菏泽“双十一”车展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正不断扩大,“互联网+汽车”的推广理念已经俨然成为菏泽车市上一张靓丽的名片。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