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召开“淘宝村”高峰论坛筹备调度会 全力迎盛会

2017-11-30 2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菏泽市主要领导视察会场施工进度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11月30日下午,第五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筹备工作现场调度会在菏泽会盟台召开。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会议。

  现场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巡查了会场施工进度。会议通报了第五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筹委会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观看了高峰论坛开场微电影,筹委会各小组及县区政府负责人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

  孙爱军强调,要围绕“电商”和“论坛”两个关键词开展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办好这次论坛的重大意义,要看到这次论坛给菏泽带来的机遇,要做好经验交流,提高管理经验。要把工作提升到一定高度,即立足菏泽,放眼全国乃至全球。要在“讲”好菏泽电商“故事”的同时,把这次论坛办成一个高标准、一流的论坛盛会。

  解维俊指出,全市各部门要再接再厉,查缺补漏,继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加强媒体对外宣传。要全面确保各项安保和服务工作。全市各部门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各部门的协调和沟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