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华路改造阶段性完工 31日实现双向四车道通车

2018-05-30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素洁

和平路与中华路交叉口道路收尾工作进行中

已改造完成的路段

  大众网菏泽5月30日讯(实习生 代素洁)菏泽城区中华路快车道(人民路至西安路段)改造施工已实现阶段性完工,预计5月31日实现双向四车道通车。待整体改造完工后,中华路将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变为双向八车道,新增4.5米非机动车道和3米人行道,运力大幅提升。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中华路与和平路交叉口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为了缩短工期,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我们采用了新的施工工艺和新型设备,做到24小时人歇机不停,用最快时间对中华路快车道进行提升改造。”菏泽市公路局工程科科长冯启军介绍。

  冯启军说,从5月7日晚10点起,中华路改造开工;26日,中华路全线(除路口)的沥青已全部铺设完成;30日上午,路口处所有管线已全部埋设完毕,预计31日实现双向四车道通车目标。通车后,施工方将拆除原有的绿化带进行外侧四车道的修建,道路两侧的法桐将会保留在绿化带内。由于管线较多,外侧四车道改造图纸仍在完善中。

  大众网记者获悉,中华路快车道(人民路至西安路段)提升改造工程全长5.3公里,主车道拓宽至30米,将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变为双向八车道。同时,两侧分别布置4米宽的绿化隔离带,新建4.5米非机动车道和3米人行道。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