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点:2022年涉菏疫情谣言

2022-08-29 16: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亚 宋一鸣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亚 宋一鸣 菏泽报道

  8月29日,2022山东网络文明周菏泽市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22年涉菏疫情谣言。今年以来,菏泽多个县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一些网民或为博眼球,或为求关注,或单纯凭空捏造,发布大量不实信息,扰乱了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今天,就来为大家一一进行盘点。

  网络谣言轻则损害个人或政府形象,重则引起社会恐慌、破坏社会秩序。在此提醒广大网民,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凡是通过网络发布、传播违法和不良信息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网信、公安部门将坚决依法查处打击,请广大网民朋友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公约,践行网络文明规范,不信谣,不传谣,倡树网络文明新风,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