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菏泽市太极拳推手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开班

2023-07-17 08: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近日,2023年菏泽市太极拳推手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开班。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督学张传宝、菏泽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李震、菏泽市太极拳推手协会会长王文胜、菏泽市医学专科学校体育教研室主任油桂英等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

  开班仪式上李震代表市体育局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表示,菏泽是我国著名的“武术之乡”,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在全市存续传承的三十余种拳法中太极拳具有很好的锻炼身体和修养心灵的作用,一直备受我市群众的喜爱,希望全体学员要万分重视和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尊重课程老师和学员,严格认真完成本次培训课程,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为全市组织各级各类太极拳比赛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在今后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到传播、弘扬传统武术队伍中去,争做太极拳运动的宣传者、推广者和引领者,努力为菏泽市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擦亮“武术之乡”金字招牌。

图片

  本次培训老师由山东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太极拳与推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杨彦清,菏泽市太极拳推手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国际级裁判宋晓忠,山东省武术运动协会推手教练鞠泽鹏担任,培训内容包括太极拳推手比赛规则、竞技推手裁判实践、竞赛编排、理论测试和裁判技能测试等,为期3天,共有35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

  本次培训班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太极拳推手协会承办,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协办,旨在加强菏泽市太极拳推手裁判员队伍建设,提升裁判员执裁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及省内各级各类太极拳比赛。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