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长课堂》直播课首次开讲 引三万余网友观看

2017-08-30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世政 刘涛

  大众网菏泽8月30日讯(见习记者 苏世政 刘涛)昨天下午,菏泽大众网大型公益教育节目《家长课堂》正式开课,首期节目邀请了菏泽市优秀教师周燕与家长朋友分享开学如何“收心”、幼升小后如何“转型”、如何培养学习习惯等诀窍。课程采用直播的形式播出,开播仅1个多个小时,就吸引了3万余人网友观看,点赞量近万人。

  《家长课堂》是菏泽大众网联合牡丹区教育局开展大型公益教育活动,首期节目特邀菏泽市级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教坛精英、牡丹区实验小学教师周燕与家长朋友分享相关知识。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节目中,周老师先后向网友们介绍了幼小阶段教育环境、如何激发孩子上学欲望、如何培养学习习惯等问题。

  “如何处理孩子之间的小矛盾?”“家长与老师该如何沟通?”直播中,不时有家长和周老师互动,针对网友的提问,周老师都一一予以答复,对于网友提问较集中的部分问题,周老师还向网友们提出了几点忠告。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中,观看量达到3万余人,近7000余名网友点赞,受到广泛好评。

  今后,菏泽大众网将联合菏泽市教育部门、学校和单位不定期举办《家长课堂》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和线下活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详情关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dzw5122000)。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