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毅德城车展第三日 参展商迎来订车潮

2017-09-03 12: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毅德城车展进去第三天,精彩的演出吸引大量市民围观。

毅德城车展现场人头攒动,人气爆棚。

今天是车展最后一天,经过两天观望,今天下午将出现订车潮。

  大众网菏泽9月2日讯(记者 苏龙生)周日,菏泽毅德城处处音响雷动,劲歌热舞轮番来袭,各展厅人头攒动……在一团热闹中,2017“比速汽车杯”菏泽秋季车展暨菏泽市第三届汽车文化节进去最后一天。经过两天对比观望,大多数意向市民在今天确定最终购车合同,各参展商严阵以待,迎来了订车潮。

  上午9点,毅德城车展主舞台处已是人头攒动,小丑表演、劲歌热舞、现场抽奖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大量家长小孩台前围观。就在半小时前,家住金盾花园的郝伟华交了首付,订购一台比速T5,此时正带着孩子参加抽奖活动,“买车是昨天才做的决定,孩子上学了早晚都得买,趁着车展各品牌云集,定了也算了却一件心事。”

  此处热闹方歇,别处又是歌声雷动,原来是东风风行菏泽恒驰4S店的文艺演出隆重来袭。在20平米的舞台上,演员热情演出;在展厅内,店员则忙前忙后接待顾客。该展位东侧的鲁西南上汽大众4S店,同样是人声鼎沸,昨天完成近20台新车成交量,也让销售经理尹鹏飞备受鼓舞。

  在毅德城车展现场,有靠热闹吸引眼球的,也有“闷声发大财”的。润华别克菏泽广州北路店门前没有喧闹的演出,但参展三天以来,每天都有不少车辆成交,累计接待意向客户三百余人。销售人员许伟振告诉记者,按照以往参展经验,车展前两天市民多处观望状态,今天才是订车高峰期,所有人员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已经到来的订车潮。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