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永恒热力召开供暖动员大会 11月5日注水打压

2017-11-04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动员大会现场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孙军讲话

菏泽投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芹讲话

  大众网菏泽11月4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11月4日,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2017——2018年度供暖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初步确定于11月5日完成热力一网注水、二网打压的工作,确保11月15日把温暖送到用户家中。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孙军在动员会上说,热力事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领导关切、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确保今冬的供热效果,即“等不得”,也“慢不得”,更“停不得”。希望热力工作者务必强化共识,上下齐心,充分体会到主管部门和集团公司领导对永恒热力的高度关注,把本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全力推进今年的工程建设和技改工作,把今冬的供热工作做得更好。

  在动员会上,菏泽投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芹说,全体永恒热力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把公司的经营和管理推向新的台阶。来自永恒热力五个部门的主管分别签署了军令状,在以后的供热工作中,他们将带领百余名热力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热情,为市民提供温暖舒心服务。

  目前,永恒热力公司各部正在对所有接管小区打压试水,收费系统自10月1日开通,银行柜台、手机客户端、网上银行、微信和支付宝等多种收费方式全面上线,开拓的多渠道收费方式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市民缴费。根据今年工程改造建设施工进度,永恒热力初步确定于11月5日完成一网注水,二网完成打压,热网开始冷运联调;11月10日逐步升温,保证11月15日把温暖送到市民群众家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