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主题征文活动举行颁奖仪式 28篇作品获奖

2017-12-21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蒋培 徐德波

一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三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为优秀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大众网菏泽12月21日讯(记者 张鹏 蒋培 见习记者 徐德波)今天上午,菏泽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的体育生活更美好”主题征文评选颁奖仪式举行,经过文章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28篇优秀征文作品脱颖而出。皇甫天祥的《我骑行·我扶贫·我快乐》获得一等奖,并获得2000元奖金;曹忠印夫妇的《太极夫妻俏夕阳》等2篇作品获得二等奖及1000元奖金;刘云霞的《体育缘》等5篇作品获得三等奖及200元奖金。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菏泽体育事业发展,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承办了菏泽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的体育生活更美好”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颁奖仪式上,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团长樊玉占,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等分别为获奖征文作者颁奖,市体育局副局长杨红艳主持颁奖仪式。

  征文自11月7日启动以来,就引起了众多市民关注、投稿,前后共征集作品百余篇,最终经过专家初步筛选,挑选出50篇质量高、内涵丰富的征文进入网络评审环节,网络评审环节吸引了2万余名市民参与投票,涉及范围广、影响力大,极好地展现了菏泽人的体育精神风貌。

  本次评选活动中,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协调配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本次活动所征集到的百余篇稿件,有散文、小说、诗歌、剧本等多种体裁,尤其是最终进入网络评审稿件,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党、对菏泽的深切热爱以及对菏泽体育事业的关心和关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28篇征文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这些获奖的作品中,既有积极反映自己运动感悟的作品,也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菏泽体育事业发展的建言献策作品,更有诗歌爱好者创作的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