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菏泽频道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01-21 1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集体观看《亮剑》培训视频

向优秀主管颁奖

向优秀员工颁奖

  大众网菏泽1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今天上午,大众网菏泽频道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表彰了在2017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并对2018年大众网菏泽频道的工作进行部署。

  上午十点,大会正式开始,大众网菏泽频道负责人讲话,对2017年大众网菏泽频道的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会议宣读了2017年度表彰文件,对大众网菏泽频道2017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个部门、2名主管、6名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多名员工主动分享了自己在过去工作和生活中的体会感触。最后,与会的全体人员观看了以《亮剑》为题材培训视频。

  “2017年,大众网菏泽频道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企业文化更加成熟,忠孝文化深入人心,团队更加强大,在内容工作亮点频出,尤其是在今年两会报道中,《我给市长捎个话》《解市长红包》等策划受到各界好评和市领导的肯定,《培·伴》《伊人》等栏目逐渐形成品牌;办公环境得到了改善,营造更加轻松、温馨的工作氛围,员工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得到提升。”大众网菏泽频道负责人介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部门地通力合作,凝聚着大众网菏泽频道50多名新闻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

  2018年是集团总部的“提质增效年”,大众网菏泽频道也将以此为契机,追求高质、高效、高能、快速、有序的发展目标。在内容工作上,要求政治零差错,守好底线,做大做强现有栏目;各运营各部门按照既定目标,扎实推进业务扩展,各运营主体齐头并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不断加强团队文化建设,用文化促进网站事业,靠制度规范团队行为;提高员工福利待遇,增加员工归属感和价值感;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开展更多会展、商业类活动,通过活动促进全局发展。

  据悉,大众网菏泽频道成立于2011年,成立6年来,在大众网总部的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以高度负责的媒体姿态,致力于打造“党网高度、大网气派”的责任媒体,受到了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大众网菏泽频道全媒体每天影响网友超过420万人次,对于宣传促进菏泽安全稳定工作,维护菏泽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