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爆全场 菏泽年货节参展商现场公布优惠政策

2018-01-27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郭衍玥

参展商带商品上台品鉴,公布最新优惠政策

市民上台领奖

精彩的舞蹈表演

  大众网菏泽1月27日讯(记者 潘涛 实习生 郭衍玥)在“冠群芳·甲天下杯”菏泽首届年货节期间,精彩的文艺演出间隙,现场商家轮流上台展示名优特产,并现场公布最新优惠政策,供市民参考、选购。

  下午4时,在菏泽会盟台会议中心(菏泽长城路与西安路交叉口西南角)会议中心,由菏泽市扶贫办联合大众网菏泽站主办的菏泽首届年货节再次迎来一场高潮。“再跳一段……再跳一段……”美女演员在中央舞台上表演完舞蹈后,台下观众一阵欢呼,意犹未尽地呐喊。随后,两名歌手和魔术演员相继上台表演。

  在精彩的文艺表演间隙,年货节组委会组织部分参展商依次上台展示了所带产品,并现场公布了最新的优惠价格。“我们现场准备了几盘有机西红柿,供大家品尝,绝对绿色健康,此外,我们还有主推的尚谷农业大礼盒装的产品,品尝完西红柿可以凭单页到我们展位免费领取一份大礼包。”尚谷农业负责人站在舞台上激情洋溢地说完,就给台下每一位市民发了一份单页。“是一瓶玫瑰花茶,可以泡茶喝,这份礼物很贴心。”市民张女士领取到大礼包后高兴地说,“他家的西红柿也很好吃,甘甜可口、汁多,我也买了10斤。”

  又是两首好听的歌曲后,另一家参展商带着塔罗科血橙、白象复原乳和山西老坛酒上台展销。“8斤装的血橙我们现场只需要40元,复原乳市场价55元,年货节现场只要50元,并且买一赠一。另外还有原价180元的山西老坛酒我们现场买一箱赠一瓶。”说完,在主持人的鼓动下,参展商现场拆开一箱血橙分发给舞台下方的市民。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了增加年货节的娱乐性,年货节组委会特意搭设大舞台,每天针对男女老幼不同群体,安排不少于4个小时的节目展演。并且在精彩的节目间隙,活动组委会随机将参展商带上舞台,对商品进行现场品鉴,并公布最新优惠政策。

  下午4时,在会场服务台边,市民排起了长队。“怎么领食用盐?”原来,活动组委会在会场专门设置摊点,每天的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准时发放300袋食用盐。“虽然一袋盐不值几个钱,但这种‘抢年货’似得心情很好。”市民吴大爷对大众网记者说。

  此外,菏泽首届年货节的举办地为菏泽新地标性建筑——菏泽市会盟台会议中心,该建筑位于长城路与西安路交叉口西南角,场馆宏伟大气,仅一楼展厅便为6000余平方,可容纳百余个展位。另外,外围还配套其他建筑物和可同时容纳千余辆轿车的大型停车场,休闲、娱乐、观赏性十足。广大市民在逛年货节的同时,不妨在会盟台会议中心四处游逛一番,充分了解下菏泽这一新地标性建筑。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