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集团60周年启幕 群星助阵“嗨翻天”

2018-01-28 1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郭亮 王志宁

花冠集团高层领导共同启动集团60周年仪式

花冠集团总经理冯震致辞

“冠群芳·甲天下”等高端战略酒品发布

陈志朋的激情演唱点燃了全场

陆树铭倾情演唱

杨进明和魏鹏表演相声

现场座无虚席

  大众网菏泽1月28日讯(记者 邵建国 郭亮 王志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甲子荣耀 感恩有你”花冠集团60周年启幕礼暨高端战略产品发布--2018千商迎新春客户答谢会,今天在菏泽大剧院盛大举行。该集团发布了“冠群芳·甲天下”等数款高端战略产品,并邀请到了多位明星大腕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未到场的市民朋友,可观看大众网直播视频回放。

  “冠群芳·甲天下”、“柔酒大师”等高端酒品与市民见面

  今天的活动在开场舞《荣耀绽放》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花冠集团总经理冯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花冠集团3600余名员工,对各位领导、朋友们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冯震在致辞中说,多年来,花冠集团在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始终秉承“实实在在、认认真真”的企业宗旨,准确把握经济脉搏、不断改进经营模式,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市场战略与人才战略”,实现了规模与速度的同步发展。整个集团已形成白酒主业板块、葡萄酒板块、金融投资板块及其它产业板块四大事业发展格局。

  2018年,花冠集团迎来建厂60周年。拥有60年的工艺历练与酿造升级,该集团大胆创新并开创了具有山东口感的“鲁雅香”型品类白酒,致力于打造“正统鲁酒稀品”。

  1月22日,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成立了“高端鲁酒战略发展联盟”,这是致力于推动鲁酒发展打造的第一个细分联盟,花冠成为轮值主席,公开承诺:让所有鲁酒企业携起手来,共同为齐鲁大地酿造一瓶好(HOLD)酒而努力。这也与花冠集团2017年率先推出“冠群芳·甲天下”、“柔酒大师”等高端鲁酒产品的战略不谋而合。

  冯震表示,今后,该集团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承“实实在在、认认真真”的企业理念与“点滴尽杰作”的品牌精神,“为山东打造一瓶好酒”为使命与责任,来回报社会各界对集团的支持和信赖。

  随后,花冠集团举行了60周年启幕礼,并发布了包括冠群芳·甲天下,花之冠·年份储藏,冠群芳·柔酒大师等白酒战略新品以及一生挚爱(one dear)葡萄酒系列,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群星闪耀,陈志朋“嗨翻”全场观众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多位明星大腕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喝一壶老酒 让我回回头 回头啊望见 妈妈的泪在流 每一次我离家走 妈妈送儿出家门口 每一回我离家走 一步三回头 喝一壶老酒 醉上我心头 浓郁的香味儿 再也喝不够……”中国著名影视男演员、1992年版《三国演义》关羽扮演者陆树铭倾情演唱了敬曲《一壶老酒》,将现场气氛第一次推向了高潮。

  杨进明和魏鹏表演的相声《为花冠喝彩》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串一株幸运草 串一个同心圆 让所有期待未来的呼唤 趁青春做个伴 别让年轻越长大越孤单 把我的幸运草种在你的梦田 让地球随我们的同心圆 永远的不停转 向天空大声地呼唤 说声我爱你……”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小虎队成员“小帅虎”陈志朋压轴演唱了歌曲《爱》、《红蜻蜓》等,将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跟着节奏一起欢唱起来。

  未能到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朋友,可登陆网址https://vzan.com/live/tvchat-582714?ver=636527371855851165&shareuid=184646观看大众网直播回放。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