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狂欢节来了! 菏泽第四届童博会5月18日开幕

2018-05-04 1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第二届童博会上,萌宠展区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拍照

第三届童博会现场人头攒动

海狮的精彩表演引得围观孩子欢呼雀跃

  大众网菏泽5月4日讯(记者 郭亮)5月18日,2018菏泽“紫金国际广场菏泽三鲨海洋世界杯”第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米氏孕婴“飞鹤杯”第二届欢乐嘉年华活动,将在菏泽会盟台一楼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童博会以“亲子购物街 奇趣海洋馆”为主题,近百个参展商家将共同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狂欢节”。

  一年两届的菏泽市儿童产业博览会,已经成为孩子们的专属节日。今年,童博会组委会将更加注重孩子的感受和企业品牌推广,全力打造全新的儿童产业“盛宴”。据了解,本届童博会参展商家类型包括早教、培训、亲子、动漫、玩具、摄影、保险等众多行业的商家,让父母带着孩子在展会中享受到吃、喝、玩、游、购、娱一站式服务。

  本届童博会为期三天,5月18日(周五)—5月20日(周日),期间穿插海洋主题展、新品推介、趣味游戏、亲子互动等多部“精彩大戏”。作为本次展会的冠名商,紫金国际广场菏泽三鲨海洋世界将会携美人鱼与绚丽多彩的热带水族惊艳亮相;另外还将推出“神奇魔法师”表演、合影墙、亲子游戏、幸运大转盘、有奖问答等多种互动项目,为大家的到场游览增加无限趣味。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除了上述精彩内容外,展会期间,作为此次的战略合作单位,米氏育婴将推出“飞鹤杯”第二届欢乐嘉年华活动。不仅现场带来美加乐欢乐游乐场,淘气堡、海盗船沙池、积木乐园、旋转木马、极速飞机、跑酷大蹦床项目让孩子释放天性,更有精美大礼包现场派发。

  据了解,在5月18日—5月20日的菏泽市第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上,精彩纷呈的活动将持续不断。童博会中央舞台上每天都有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幸运大抽奖,而各参展商家也都准备了好玩的小游戏及精美的小礼物来与小朋友们分享快乐,一场孩子的狂欢节,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

  至今,“菏泽市儿童产业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从青涩走向成熟,也得到了广大商家的认可与支持。第四届童博会自推出之时,就出现展位销售火爆、供不应求的局面。截至目前,普通区展位均已基本售罄,现仅剩少量展位虚位以待,有意向参展的企业可致电童博会组委会。

  招商电话:

  景总监:13905303003

  彭总监:15965509977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