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拟建两栋超高层地标建筑 总规模约40万平方米

2018-06-08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菏泽市规划局网站发布《曹州牡丹园东商务中心建筑方案设计征集公告》,菏泽拟规划建设两栋超高层地标建筑,项目位于曹州牡丹园对过。

曹州牡丹园东商务中心建筑方案设计征集公告

  曹州牡丹园东商务中心(名称暂定)位于菏泽市曹州牡丹园对过,拟规划建设两栋超高层地标建筑,与曹州牡丹园一起,将形成以牡丹展示和旅游服务为主要功能的城市特色意图区和城市新地标。为保证项目的高品质、高水准,拟启动曹州牡丹园东商务中心建筑设计方案征集活动。

  一、项目名称

  曹州牡丹园东商务中心概念性方案设计。

  二、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区位项目位于曹州牡丹园对过,人民路以东,赵王河公园以西,规划用地面积约16公顷。

仅供参考,具体请以官方发布为准

  (二)现状用地情况

  项目北侧和南侧的高层居住小区已基本建成,东侧为纵贯整个城区的赵王河公园,曹州牡丹园东门计划与该项目一同改造。周边主干路网较完整,人民路、松花江西路已建成,现状用地为即将拆除的林展馆和市政停车场、景观绿地,地势平坦。

  (三)项目规模

  拟规划建设两栋超高层地标建筑,建筑功能以旅游服务、商务办公、酒店住宿为主,地面为绿地广场,地下为商场和停车。初步确定总规模约4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

  三、征集目的

  本次设计的主要目的在于:征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满足城市形象要求、符合人本高效理念、反映时代创新特色、引导项目规划建设的曹州牡丹园东商务中心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具体内容包括场地功能分区、规划布局、交通组织、环境景观、建筑功能与平面布局、交通流线分析、立面造型效果等,设计重点为按照标志性建筑设计标准提出富有创意的建筑设计方案。

  如有意向参与此次方案征集的设计单位,请在本月15日前向我局提交本项目主创团队及相关资料简介。经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评审后,确定3—5家设计单位,设计单位经实地踏看和调研后在设计周期(45天)内提交设计方案。专家评审委员会将对设计方案进行综合评定,依据名次给予50万元—100万元的设计费用。

  联系人:卢成成

  联系方式:0530-5899886

  电子邮箱:5899886@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华英路北段1378号

  邮编:274000

  菏泽市规划局

  2018年6月8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