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菏泽切实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硬仗

2018-07-10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南城街道办事处中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0日讯(记者 潘涛)7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来到牡丹区南城街道,现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网格工作动员会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突出重点、精准对标,深刻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目标任务,在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基础设施等全方面坚持问题导向,逐个分析研究,认真查找问题,逐项整改落实。

  上午9时,单立新和市直、牡丹区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中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殡葬改革服务、居民房屋征收服务……这12个项目你都了解吗?”单立新询问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该社区的党员活动室、党建走廊。

  在随后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网格工作动员上,单立新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龙头工程和重要抓手。全国文明城市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最高等级,是含金量极高的城市品牌和无形资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认真借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成功经验,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建设一个更加文明的新菏泽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会议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和包联范围,把标准放高,从细处着眼,逐个分析研究,认真查找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做到综合施策、精准发力、重点突破,确保达标项目更规范,未达标项目再攻关,推动问题一项项解决,切实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此外,还要明确职责,各负其责,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市民群众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