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到菏泽市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8-08-01 1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涛

会议现场

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观菏泽市安监局办公环境

  大众网菏泽8月1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上午,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到市安监局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安全监管机构建设情况,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遇到的困难。菏泽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艳丽及菏泽市安监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王磊对市安监局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安监局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干部队伍过硬,工作思路清晰,履职尽责,工作成效显著,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磊指出,安监工作人员同安监管理对象、服务对象之间,不能有任何不合纪律、不合规范、不合要求的往来,不可与其有任何利益输送。要加强能力建设,着力提升队伍“坚守红线、敢于担当、善抓落实、专业监管和廉洁自律”能力,建设一支高效、廉洁的安监队伍。

  王磊要求,安监工作要熟练掌握并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业务规定,进行规定工作时不能有任何遗漏、任何歪曲、任何折扣,必须全部执行到位。涉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重大事项要及时报告,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的落实。要不断提高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冯艳丽汇报了菏泽市安监系统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安全生产计划等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