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1124644336461054.jpg

花都商埠被评为“2016-2017年度山东省文明诚信市场”

2018-11-24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玉伦 周佳

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花都商埠荣获“2016-2017年度山东省文明诚信市场”称号

  大众网菏泽11月24日讯(通讯员 宋玉伦 见习记者 周佳)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和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发布关于公示“2016-2017年度山东省文明诚信市场”的通告,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花都商埠荣获这一称号。

  本次文明诚信市场的评选,是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和住房城乡建设厅为激励全省市场加强文明诚信建设,推动建立诚实守信的市场秩序,深化文明诚信市场创建而开展的一项活动。

  据悉,多年来,花都商埠不断加强市场文明诚信建设工作,连续多年荣获国家级、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级“文明诚信示范市场”,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本次荣获省级“文明诚信市场”是对花都商埠近年来文明诚信市场建设工作的再次肯定。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