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1125659613803014.jpg

《我要上电视》暨乡村春晚海选走进单县李田楼

2018-11-25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单县志愿者联合会李田楼镇分会成立

《我爱你中国》开场舞

戏曲演唱

精彩节目不断

舞台周围围满了观众

用扇子组成《中国》

  大众网菏泽11月25日讯(记者 张宁)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24日上午,《我要上电视》暨乡村春晚海选走进单县李田楼镇录制节目,40余个精彩节目亮相李田楼镇中心社区广场。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在节目录制之前,单县志愿者联合会李田楼镇分会授牌成立,并对李田楼镇分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据了解,这是单县志愿者联合会成立的第26个分会。

  随后,一场精彩的《我爱你中国》节目将仪式拉开帷幕,戏曲声歌声、掌声……传遍了李田楼镇中心社区广场的每一个角落。群众们自带小板凳围成一个圈,津津有味地看着各种各样的精彩节目。在晨光的闪耀下,整个广场展现出和谐、文明的乡村景象。

  据了解,李田楼镇将以《我要上电视》海选录制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文化新载体,丰富文化活动内容,精心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努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文化多样化,积极引导群众思想观念大转变、文明习惯大改善、乡村文明程度大提升,为全面推进李田楼镇“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五大振兴,为营造和谐美丽乡村新环境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我要上电视》乡村春晚海选走进单县李田楼
2018-11-25 16:43
2018-11-25 17:22
2018-11-24 17:51
2018-11-24 14:11
2018-11-23 17:48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