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中建一局国际工程公司在菏泽市烈士陵园开展活动_副本.png

又到清明,菏泽市烈士陵园迎来万余人前来缅怀先烈

2019-04-05 18: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陈宪云 蒋培

中建一局国际工程公司在菏泽市烈士陵园开展活动

在菏泽市抗日纪念馆内参观的人民群众

菏泽市抗日纪念馆内认真做笔记的小学生

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在菏泽市烈士陵园开展活动

学生代表在菏泽市烈士陵园烈士墓前献花

来菏泽市抗日纪念馆缅怀先烈的群众络绎不绝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5日讯(通讯员 陈宪云 记者 蒋培)4月5日,菏泽市烈士陵园迎来了齐鲁工业大学、中建一局国际工程公司、中铁十局菏泽项目部、山东东泰集团代表及烈士家属等社会各界群体达万余人。大家纷纷来到这里缅怀逝去的革命先烈,心怀感恩,遥寄思念。

  献花篮、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扫烈士墓、擦烈士雕塑、认真聆听革命先烈光辉事迹,无论是老人、青年还是在校学生,大家都用各自的方式表达着对英烈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是那些英烈前辈抛头颅洒热血捍卫了祖国的尊严,换来了如今的生活环境。铭记历史,认真活在当下,才对得起为国牺牲的前辈。

  齐鲁工业大学的一名学生说:“千山万水不忘来时路,树高千尺根深在沃土。我们要珍惜拥有的一切,在新时代里奋发图强,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