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509562160521858.jpg

2019年山东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准考证打印速知!

2019-05-09 14: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考生登录页面

操作时间提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9日讯(见习记者 沈甲亮)今年山东春季高考时间为5月11日至12日,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参加春季高考的考生,8日起可以登录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考信息平台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为12日下午5时。

  2019年山东春季高考特别提示,5月8日至12日9点到17点,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将开放,凭登录密码和短信验证密码,考生可自行打印准考证。登录密码和短信验证密码的使用将贯穿高考打印准考证、填报志愿等整个招生过程,短信密码长期有效,请妥善保存短信密码。忘记密码时,考生可通过预留手机号码、电子信箱自行找回。

  另外,菏泽市教育考试中心提醒考生需要特别注意的几点,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9年5月8日至12日,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考试前一天下午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可在考点指定区域内查看相关信息和宣传材料;参加不同考试科目的考生,存在更换考场的可能,请务必按照准考证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

  同时,考生按照考场要求,要携带必要的考试物品,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点,请考生提前自行存放。最后提醒考生关注天气变化,提前了解考点周边交通情况,在规定时间尽早赶往考点接受入场检查,避免因天气和交通原因耽误考试。

  相关链接: 

  2019年春季高考5月11日-12日进行,菏泽设两考点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