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190827200705.png

张新文:坚守底线,维护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19-08-27 20: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微信图片_20190827185334.png

调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7日讯记者 徐德波)8月26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调研。

  张新文指出,市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工作都取得积极进展。希望市应急管理局再接再厉,继续为维护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张新文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守牢安全生产这个“底线”,推动各级各部门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监管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更加突出应急管理能力建设,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牢牢把握防范灾害风险的主动权。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持续强化工作措施,督促各级各部门严格履行安全监管、风险防控职责,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