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_副本.jpg

菏泽市政法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2019-08-31 17: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开场舞《盛世欢歌》

歌舞《爬雪山过草地》

歌曲《忠诚石》

情景剧《革命忠魂》

音乐快板《扫黑除恶当先锋》

现代戏 《高歌新时代》

歌曲联唱

情景剧《都是这样的人》

歌曲《眼泪与担当》

戏曲书法《沁园春·雪》

歌曲《为什么总在我歌唱时入睡》

太极扇舞

倒功操

男声独唱《少年壮志不言愁》

大合唱 《歌唱祖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31日讯记者 周佳8月30日晚,全市政法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菏泽大剧院举行,菏泽市副市长高荣国出席活动。

  一曲《盛世欢歌》舞出了平安祥和的好日子,也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在情景剧《爬雪山过草地》、歌曲《忠诚石》、朗诵《声声都是政法情》、戏曲《高歌新时代》等节目中,演出人员用嘹亮的歌声讴歌人民卫士对党的忠诚,用优美的舞姿展现出政法干警新时代的风采,用铿锵的语言演绎政法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近年来,全市政法系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使命,政法事业得到跨越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显著提升,平安法治菏泽建设加快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丰硕,政法领域各项改革亮点纷呈,政法队伍革命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稳步推进。广大政法干警始终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涌现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唱响了一曲曲忠诚无悔的时代赞歌,为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