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191022092105.png

高秉涵向家乡学校捐赠新书《乡愁》市民购书款将用于公益

2019-10-22 09: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微信图片_20191021200351.jpg

高秉涵先生新书《乡愁》

微信图片_20191021200414.jpg

10月12日,在山东菏泽市图书馆举行高秉涵先生新书《乡愁》发布会暨作品研讨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22日讯记者 徐德波)近日,高秉涵先生新书《乡愁》出版,并在家乡——山东菏泽举行新书发布会暨作品研讨会。10月2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高秉涵先生拟向菏泽多所学校及山东部分高校捐赠新书,并公开义售,所得书款全部用于公益。

  《乡愁》共分“难忘亲情”“时代悲歌”“断肠游子”“叶落归根”“感动中国”“天涯随笔”“文评诗论”等七个板块、七个主题,主线是围绕高秉涵先生一生的经历展开,他采用散文的笔法记述生命中的每一个阶段,每一件平凡而又意义非凡的事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高秉涵先生拟向其母校菏泽牡丹区第二小学,菏泽市第一中学图书馆及中国985、211部分院校、山东省部分高校及港澳台部分高校图书馆,菏泽牡丹区、高新区、开发区等三区各中小学校图书馆及其它所属县区图书馆捐赠其新书《乡愁》若干册。请自行联系菏泽旅台同乡会驻菏办事处、菏泽市牡丹区北城天华电商大楼811室取书。需要邮寄快递者(邮费自出)。联系人:高同勋,电话:13305401777。

  此外,高秉涵先生拟捐赠菏泽一中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济南校友会各1箱,请各处校友会负责人联系校友会办公室,自取或邮递(邮费自出)。联系人:菏泽一中人民路校区校友会办公室,郭勇,电话:13954002480。

  凡有意留存高秉涵先生所作《乡愁》作为纪念的读者、团体或个人,请自行联系高同勋。《乡愁》每册定价68元,仅收取工本费30元(快递包邮另加5元)。欢迎各界爱心组织、公益机构、爱心联盟、企业社团,义购新书,所得书款将全部用于公益。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