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1031184407.png

大众网菏泽荣获“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升国旗快闪视频评选一等奖

2019-11-06 09:3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腾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6日讯见习记者 刘腾飞)近日,中共菏泽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升国旗快闪视频评选结果的通报》,大众网菏泽提交的作品荣获本次评选一等奖。

  由大众网菏泽制作的“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升国旗快闪视频制作精良,场面震撼。视频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社会各界人员同唱国歌,歌唱出全体人员对祖国最真挚的爱意,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9月初,市委网信办下发通知,在全市各县区和市重点新闻网站开展升国旗快闪及视频征集活动,掀起菏泽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网上宣传热潮。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县区和市重点新闻网站的积极参与,共征集到快闪视频20余篇。参赛视频立意高远,制作精美,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菏泽的发展成就和广大群众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及美好祝愿。

    大众网菏泽获奖作品:《当国歌响起的那一刻!》http://heze.dzwww.com/news/201910/t20191001_17119982.htm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