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40721008481000_700x467_副本.jpg

定陶一小区修复暖气管道致道路泥泞不堪 鑫怡热力:尽快修复

2019-11-18 18: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修复供暖管道挖出的泥潭

道路上的泥泞被车辆压出了许多车辙印,道路坑洼不平

位于定陶区兴华路的万泰公馆小区西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11月18日讯(记者 张迪)近日,市民王先生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他居住的定陶万泰公馆小区西区供暖管道被挖开,影响了供暖,同时,修理管道导致小区道路泥泞不堪,无人清理,居民出行十分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对此,万泰公馆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入住率较低导致小区试压晚,道路泥泞需鑫怡热力施工队伍处理。鑫怡热力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管道已修复完毕,今天可恢复供暖,道路泥泞会尽快处理。

  业主:临供暖修复供热管道,道路泥泞难行

  11月12日下午3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位于定陶区兴华路的万泰公馆小区西区看到,在小区进门处左手边的绿化带内有一片泥潭,泥潭与绿化带存在二十余公分的落差,泥潭还未完全凝固,部分位置还存在积水,泥潭附近并未存在警示标示。主干道路上也存在尚未干透的泥水,道路上的泥泞被车辆压出了许多车辙印,由于道路坑洼不平,过往车辆和行人都非常小心,行人途经时纷纷踮着脚,从泥泞较少的地方走过。

  “我接到通知说11月10日开始供暖试压,但是10日当天我在家待了一天都没有感受到暖气,晚上出门时发现,楼下绿化带处被挖开了一个大洞,有工作人员在施工,我才知道是供暖管道出现问题了。”王先生十分疑惑,马上就开始供暖了,现在又出现了管道问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看天气预报明天就要开始降温了,为什么不提前试压,将供暖管道问题解决。

  此外,王先生还表示:“修理供热管道挖出的泥泞一直没有处理,路上、停车位上到处都是,这两天出门都要踩一脚泥,出行十分不便,而且晚上泥泞凝固之后,居民路过还有可能会摔伤,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王先生告诉记者,希望可以尽快恢复供暖,并清理路边的泥泞,还他们一个干净的小区。

  物业:试压晚因入住率较低,道路泥泞需鑫怡热力施工队伍处理

  对此,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万泰公馆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张先生,他告诉记者,万泰公馆小区西区刚刚交房,今年冬天供暖属于首次,由于入住率不高等问题,取暖试压比较滞后,在11月10日试压时发现管道接头存在部分问题,于是及时联系鑫怡热力进行修复。

  该负责人说:“没想到施工队伍把管道修理好之后没有清理路面泥泞就走了,而且绿化带也没有规整一下,现在一片泥泞,看上去也很不美观,我多次联系鑫怡热力相关工作人员让施工队伍将道路泥泞处理一下,但他们却一直推辞。”

  鑫怡热力:今天可以恢复供暖,泥泞会尽快处理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鑫怡热力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试压发现万泰公馆小区出现管道接口问题后,为不影响居民去年,公司及时修复管道,目前已修复完毕,今天就可以开始供暖。”

  同时,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修复管道产生的泥泞会及时进行处理,但当记者追问何时可以处理时,他一直没有正面回复记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截至记者发稿时,道路泥泞已被施工队伍清理干净。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