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1216663016313950.png

南外环互通立交处牡丹路要封闭?公路部门:南北人民路打通后再封闭

2019-12-16 18: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微信图片_20191216171112.png

菏泽南外环马庄互通立交周边交通示意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2月16日讯(记者 徐德波)12月16日,有消息称菏泽南外环马庄互通立交施工范围内的牡丹路要于12月17日进行封闭施工。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核实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出行,将在南北主线——人民路打通后再封闭牡丹路。

  消息称,应菏泽市马庄互通立交项目施工需求,经市交通警察支队批准,对互通立交施工范围内的牡丹路路段的恒盛大市场西门至南外环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封闭时间:2019年12月17日始至2020年6月06日止。封闭期间,社会车辆一律禁止通行,进出市区的车辆请绕行恒盛大市场、市广州路。请广大市民出行时,提前做好路线规划。

  就此,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向菏泽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进行了核实,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方便市民出行,经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与施工单位结合,进一步优化了施工方案,调整了施工顺序,决定优先打通人民路南北主线,达到通车条件后,再对该路段进行封闭,以在最大程度上降低施工对交通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