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和平南路集市占道经营,开发区城管出手了!

2020-07-27 14:5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继展 实习生 刘超越 菏泽报道

  针对菏泽和平南路商贩占道经营,影响附近居民出行的现象,7月27日清晨,菏泽市开发区城管大队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对占道经营摊点进行及时疏离。

和平南路集市治理前

  早晨6点30分,菏泽市开发区城管大队工作人员就来到和平南路,对占用机动车道的商贩进行疏导劝离,引导商贩到规定区域摆摊,并主动帮助年龄稍大的商贩收拾摊点。

经过城管工作人员耐心劝导疏离,和平南路机动车道变得畅通起来

  早上7点左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和平路南路与五屯路口看到,经过城管工作人员耐心劝导疏离,商贩们自觉撤离,机动车道变得畅通起来。

  家住华侨城小区王女士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商贩占机动车道经营,严重影响了周围环境和交通安全,为城管部门迅速行动点个赞。”

  菏泽市开发区城管大队洙南网格长闫闯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我们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及时劝导商贩到规定区域摆摊,在这里我提醒咱和平南路的商贩们,道路两边摆不开的话,秀水街南侧市场也可以摆摊。”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