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惠万家 首届牡丹之都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2020-08-24 18: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为响应“文化强市”的号召,8月21日晚,菏泽市工商联举办首届“中国牡丹之都文化艺术节”文化惠民周活动,首届牡丹之都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出席活动并讲话。

  21日晚7时许,首届牡丹之都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中达·御府营销中心举行,开幕式现场艺术家云集,刘瑞莲、康广为、陈展浩等知名表演艺术家纷纷登台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现场掌声不断。

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为了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菏泽市工商联成立了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个活动,就是举办此次“文化惠民周”。整个活动以“牡丹蕴文化,文艺惠万家”为主题,通过菏泽本土文化艺术家的表演,以及少儿舞蹈、器乐、声乐、曲艺和模特展演等,激发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创新奉献热情,促进文化交流和艺术传承,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形象,形成全民共享文化资源、共赏文化盛宴的文化惠民新气象。

  开幕式上,靳海岩向艺术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向积极参与艺术节各项活动的艺术家和文艺团队表达了慰问。靳海岩说,文化是民族之根,是城市之魂,相信这次文化艺术节在文化艺术委员会的精心打造下,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菏泽文化艺术产业与经济建设的有效融合,促进企业发展和文化艺术合作交流,一定会为菏泽市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做出贡献。

  靳海岩表示,菏泽这片即将腾飞的土地魅力无限、商机无限、希望无限,衷心希望各位艺术家和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商联及商会组织发展,以艺术节活动为纽带,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进,共创菏泽的美好明天。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