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车啦!菏泽市人民路南外环立交桥南北双向八车道通车

2020-09-08 17:23:5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刘超越 菏泽报道

  9月8日下午4时,伴随着第一辆车通过人民路主线桥,标志着人民路主线桥正式通车。往返于定陶区与菏泽城区的居民,无需再担心单向通行会有堵车现象,可直接从人民路通行。

  9月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人民路南外环互通立交现场看到,宽阔崭新的沥青路面映入眼帘,新画的白色交通标识线格外醒目,工人们正在打扫路面卫生,洒水车也开始进行洒水降尘,为通车做好安全工作。作为连接菏泽城区与定陶区的交通主干道,通车后平坦宽阔的道路获得市民的一片好评。

人民南路立交桥

  据中建三局互通立交项目质量总监张健宁介绍,目前主线桥全部施工完毕,所有结构已经完成,已经验收合格,符合通车标准。

  据了解,市人民路南外环互通立交,采用全苜蓿叶形互通式立体交叉,人民路上跨,主线桥长843米,匝道桥共8座,该立交桥按照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匝道单车道宽9米,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