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市长来到菏泽汽车站等地,就为这件事!

2020-09-07 11:39:55 来源: 菏泽日报 作者:

  9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详细了解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督促做好问题整改落实。

  陈平一行先后来到菏泽汽车站、菏泽学院、菏泽职业学院、百花园、菏泽火车站、亨通园社区等一线点位,详细了解创建工作开展及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集中力量、精准施策,逐项推进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陈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做好精细化管理,查漏补缺,健全标语标识,高效、有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做好做优城市窗口,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紧盯任务目标,及时做好问题整改。要在精细化上下功夫,实现创建工作常态化和长效化,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和城市窗囗品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引导广大师生踊跃投身到文明创建中来,全面提升校园环境。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公园管理运营水平,体现特色优势,让市民切实感受到城市的变化。要加强老旧小区管理,做好小区环境卫生清理、车辆规范停放、消防设施配备、广告清除等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