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又新增一驾考地点 成武首个科目二考场正式启用

2020-09-16 14:30: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成武交管部门了解到,成武县首个驾驶技能科目二考场已经正式启用,成武人再也不用起早贪黑出远门考驾照了。

  在成武县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随着第一批学员进入考场,成武首个机动车驾驶技能科目二考场正式启用,同时也标志着成武具备了从科目一到科目三驾考全科考试的功能。

成武科目二考场

  “成武科目二考场的建成,大大方便了成武、单县、巨野等周边县区考生。”成武县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所长陈玉良说道。

  据了解,成武县驾驶技能科目二考场2019年规划建设,占地50亩,拥有6个考试场地,每天可容纳200人参加考试。随着科目二考场正式启用,成武县居民也结束了起早贪黑出远门考科二的历史。

  “以前参加科目二考试,都是带着学员提前一天看考场,很辛苦。现在成武县有了科目二考场,方便了成武想考驾照的群众。”驾校教练宋聚斌说。

  据民警介绍,成武科目二考场面向全市开放,采取预约制。考场设置6条考试线路,包含倒车入库、侧方停车、曲线行驶、坡道停车起步、直角转弯5个考试项目,考试车辆均安装有音视频监控系统,对考试车内、外视频实行全程录音录像,并实时传输到监控屏幕上,实现该科目考试全程监管。

正在进行的科目二考试

  “考场很宽敞,也很规范,直接在成武当地考试也方便。”市民何江伟告诉记者。

  成武科目二考场设备设施先进,服务功能齐全配套,它的建成启用也是菏泽市落实公安部简捷快办、网上通办、就近可办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措施之一,将有效缓解全市驾考工作压力,进一步方便市民驾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