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16亿!曹县电商“双十一”再创新高

2020-11-15 13:49: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徐松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徐松山 曹县报道

忙碌的电商运营团队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购物节已落下帷幕,今年的“双11”活动与以往不同,各大电商平台修改了规则,从11月1日开始就进入了电商购物节,各种优惠活动力度较以往有显著增加。在这场全民狂欢的盛宴中,曹县各大电商表现如何呢?记者从曹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获悉,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1月12日0时,全县电商“双十一”活动期间销售额超过16亿元,曹县电商再次以自己的实力突破“双十一”销售记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顶商网络运维的绫致集团旗下服装天猫店截至11日12时已破10亿元、运维的公牛电器销售额达到2.58亿同比增长43%,科凡网络旗下服装、家电等店铺截至11日12时也突破2500万。

  木制品、家具销售火爆

  今年以来,曹县北部普连集、青菏办,西部倪集、桃源、庄寨等乡镇、办事处形成木制工艺品集群,以睿帆、曹普、华森、久木林林等为代表的50多家创意家居企业,今年“双十一”当天(11月11日)销售超过1亿元。其中,曹县电商龙头企业睿帆家居在今年“双11”活动中销售额增长10%,位居天猫小家具类目前三名。

  曹县汉服崭露头角

  此次“双十一”活动中,大集镇、安蔡楼镇、阎店楼镇等的演出服、汉服出战双十一中收获颇丰,销售额超过1.2亿元,比去年增长七千余万元,这是自疫情以来为数不多的火爆活动,大大振兴了商家们的信心。

  推广渠道进一步拓展

直播带货

  曹县电商企业通过网络直播、短视频营销等手段开展销售渠道拓展。为了备战“双十一”,大部分企业都已经利用淘直播、抖音号来宣传主营产品,进行活动预热。科凡网络提前10天开始备战,为运营代理的100余家店铺,量身定做促销方案,仅11月1日成交额已经突破600万,创平时销售历史新高,有的店铺销售额较去年相比提高了30倍;睿帆工艺今年“双十一”产品除了售价低于日常售价,再跟随天猫平台的政策,每满300元再减40元,家具建材品类券每满300再减30,合计可以优惠70元;千姿花卉利用抖音、快手的直播平台展示自己种植的多肉也获得大卖。

  外贸产品回流情况突出

巨鑫源黄桃罐头

  由于境外疫情任然严峻外贸前景仍然不太明朗,县域内外贸企业在县电商办的指导下纷纷开始扩展国内电商市场,“双十一”期间这部分企业积极推出各种优惠政策销售自己的产品。巨鑫源集团受外贸影响将原本的外销的黄桃罐头份额回流,转为内销,通过集团的前期预热,今年“双十一”活动期间销售额超过100万元。

曹县县级物流服务中心

  “双十一”是全民购物狂欢日,更是曹县30余家快递、物流公司的重要战役,11月12日、13日各快递物流公司迎来高峰,曹县电商办结合邮政物流、圆通、中通、京东、菜鸟物流等多家物流快递公司积极开展“助力电商行业,服务‘双十一’”活动,为发货集中的电商企业和电商户安排专业人员无偿提供打包、上门揽收等服务,确保了电商运作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曹县县级物流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全自动分拣设备投入使用,大大提高了双十一期间快递收发效率,有效服务了“双十一”期间电商企业的快递“洪峰”。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