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检察:“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2020-11-18 16:13: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路鑫 付洪强 梁永琪 宋一鸣

  编者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菏泽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深入推进法治菏泽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充分展示菏泽检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创新举措与经验成效,自9月21日起,菏泽市检察院与大众网联合推出“一院一品”检察长系列访谈,邀请县区院检察长做客大众网·海报新闻访谈演播室,结合本院工作实际,畅谈亮点工作、特色做法、典型经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冬梅 路鑫 付洪强 梁永琪 宋一鸣 菏泽报道

  11月11日,成武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光辉做客“一院一品”检察长系列访谈,为广大网友分享了成武县检察院在“四大检察”工作方面的经验。一起来看看成武县检察院,是如何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