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会见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关志洁一行

2021-03-16 10:4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李豪 菏泽报道

  3月1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关志洁一行,就菏泽市与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吴立菊,团省委副书记盛夏,副市长聂元科参加会见。

  张新文首先代表菏泽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莅临菏泽市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菏泽市基本情况。他说,菏泽历史悠久,区位优越,人力资源丰富,农业优势突出。希望各位企业家代表在菏泽多走走、多看看,为菏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村支部建设、电商发展等多出实招、多提宝贵意见。当前,菏泽正加快打造“231”产业体系,聚力发展生物医药和高端化工两大核心产业,欢迎大家来菏泽开展项目合作,菏泽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大力支持。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各自情况,表示菏泽后发优势明显,随着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势头愈发强劲,双方有着巨大合作空间。下一步,将与菏泽多对接、多交流,在项目合作中助力菏泽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