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法律走近各行各业 菏泽市举办法律服务座谈会暨“万所联万会”签约仪式

2021-07-31 08:5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为工商联所属商会和律师事务所搭建桥梁,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7月30日,菏泽市工商联举办法律服务座谈会暨“万所联万会”签约仪式。菏泽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田明刚,9家市工商联商会、协会和山东邦治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9家市工商联商会与山东邦治律师事务所进行了现场签约,从建立联络机制、开展联合服务、深化党建交流等方面签订协议。山东邦治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郭应超为各商会负责人进行授课,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田明刚在会上对活动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法治的呵护,各商会要利用好这次平台,与律师事务所配合协作、交流互动,建立相应合作机制,实现共赢。

  9家商会及山东邦治律师事务纷纷表示,自己将把握好这次合作机会,勇做披荆斩棘的开路者、立说立行的行动者、不计毁誉的真勇者、舍我其谁的改革者,为开启菏泽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全面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